2011年3月7日星期一

用心良苦却成空

累了,真的累了,同样的解释,重复又重复,一点创意也没有!她说她改了,没有再犯同样的错,其实该改的不是事情犯错的次数,而是你的心,可以再细心点吗....多为人着想,事情可以就不一样了.等了又等,结果都是在预算之中。或许自己是失败,根本不值得人家都花点心思在我身上。她的小小举动,换来的是心痛。她说她伤心,在她伤心以前,我的眼泪只是像海水。有什么大惊小怪!

在一起多久不代表爱情的价值,如果两人可以彼此体谅,一天也可以是天长地久,不然十年二十年也是白过,她不晓得这个道理。可能自己要比较的心态,付出的跟得到的是有距离,用经济学来测量爱情,就是有点现实。不过这是经营之道,就是体谅和谅解.她不懂这道理....

我的一套,她不能做到,这不是苛刻的要求,只是做人应有的基本相处之道,普通人都应该有的,更何况是常把“永远”挂在嘴边的....我可以重新投入属于自己的世界,开拓自己视野。前面的路还是很多挑战等着我去开创,我还是可以过得很好!至于所谓的天长地久,其实需要时间去酝酿的....祝福自己!天天都是好天~

2 条评论:

  1. 如果可以珍惜就珍惜..


    ********************
    一天一苹果,医生远离我.
    一天一故事,成功靠近我!
    ********************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