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

苦难中看到他的荣耀...

昨天是星期五,是吉打州的“星期天”,早上如往常一样到卫理会所崇拜。不知不觉,已经在北大一年半,感谢神,虽然在大学有时忙碌,可是我还是没有脱离神的殿!今天传道分享了“追求良善”。相信都是与教会被烧的事件关系,告诉我们基督徒的立场。
老实说,当我听到教堂被人攻击的时候,心中也是一把火,大骂那些纵火的人。除了因为自己是基督徒,更不了解为什么文明社会上还会有那么野蛮的人!对我来说,本来就是很小的事,是可以和平解决,为什么非要毁他人地方来发泄心中的不满!他们出发点也许是为自己相信的宗教斗争,不过方法却是愚昧的!
林传道告诉我们,生气是正常,不过如何解决我们心中的怒气才是关键!没错,如果我们以恶报恶,将会带来更多的痛苦!我们要追求良善,赦免他们,听起来好像有点说不过去,不过,这就是我们基督应该做的!很多时候我们不明白,我们的信仰教导我们赦免,爱我们的仇敌,现在现实摆在眼前,我们做得到吗?!我心中对这些恶徒的怨恨还是有,不过我听了这堂道,我减去心中的怨恨,更向神祈祷赐那些人智慧,这也是我们可以做的!
果不懂得尊重其他人的宗教,自己又怎么能尊重自己信仰的宗教因为我相信,没有一个宗教会教导信徒以暴力手段来斗争!这不是宗教问题,也许是思想上的问题吧!我很感谢神,也很感动,因为在这事件上,我看到美罗神召会会友,他们的教会被毁了,可是他们没报复的心,他们没有示威,而是继续在其他地方聚会,诚心祷告。因为,他们相信的是,神的爱...可以改变...
虽然受逼迫,他们仍然相信神的大能,他们活出美好的见证!感谢神!這就是良善的力量,我們拒絕和他們一起沉淪,即使在最艱險動蕩的狀況,我们依然刚强,坚持我们的信仰!
你们要谨慎,无论是谁都不可以以恶报恶,或是彼此相待,或是待众人,常要追求良善!”帖前5:15
饶恕,一点都不容易,可是我们相信,靠神的能力,我们可以做到,也一定要做到!让我们选择饶恕! 在苦难中,我看见了美好的见证,看见神的荣耀,感恩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