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

爱,可以点亮这个世界

海地,说真的,在这之前,我不是很懂这个国家。不过,现在我懂了,因为地震,一旋间,世界发现它!不过,看到的是,一具具的尸体,遍布满地,看了令人心酸!这国家,已经瘫痪了!人民受苦,还有多少生命在呻呤着,没人知道!天地无情,人间有爱。这世界还有很多人,没有放弃他们!他们都伸出手,钱也好,食物也好,他们相信爱可以减轻海地人民的痛苦!好莱坞名星桑黛娜布洛(Sandra Bullock)捐了100萬美元給無國界醫生,進行海地救災工作。当人问她为什么捐款时,她问答说:“因为我可以”!这句话,让我深思。只要我们可以,有能力,那就做吧,简单的一句话,很多人踏不出那一步,因为人们常在寻找帮助别人的理由!帮助不认识或不相关的人,为的是什么!我不清楚,但我知道,我看照片中灾难者无助的表情,我觉得我不需要理由只需简单的方式,它就可以体现出来,而且,它拥有无限的感染力,散发出去,能点燃黑暗的生命与世界!

钟灵国中的惨剧,让我感到惋惜,宝贵的生命,就此结束!他们......还很年轻,他们的辉煌的前程,才正要开始,不过,命运夺走了他们的机会每一个生命,都有它独特的意义;在众生世界,生命並不是单独存在的,而是同体共生,互相依存。生命的离去,是一种伤痛,不过,对生者来说,是一种深思!珍惜当下,在生命的离去后才来说遗憾,惋惜,只会随风而走...!!看到这些灾难,我很庆幸自己还有呼吸的能力!面对生命的结束,我们可以让自己伤心,不过千万别让自己遗憾! 好好经营每一天,也许面对生命的脆弱,我们可以坦然应对!
每一个人都是一个生命,在生命的层次裡,我們是属于哪一种,由我們自己決定。”
爱,可以点燃这个世界;珍惜,让生命没有遗憾!我,存着感恩的心来过我的生活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