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

我的小组 ^^


今天,将是这学期的最后一次小组,心中有点不舍!因为有几位组员已经是最后的一个学期,这也将是他们最后一次参与大学的小组。此刻的心情真是复杂!
小组,对我来说,是大学中的小家庭。一个可以给我温暖,温馨以及鼓励的家庭。小组,是可以让你分享你自己的地方,大家可以彼此接纳,包容。这也许跟在大学的朋友中难找到的感觉!在小组里,我们可以不用掩饰自己,在组员面前,我们可以分享心中的喜怒哀乐...

......我爱我的小组!

还记得在第一学期当我进到这自己不熟悉的校园,离乡背井的地方,心中有惧怕,不安,担心,焦虑等等...感谢主,透过小组,我有了平安和喜乐。在我沮丧难过的时候,弟兄姐妹的分享让我看到自己的福份。从一个组员到了成为组长的身份,整个过程是自己无法预料的。不过,我深信,能够服侍神,是恩典!
不知不觉,就一个学期了...感谢主的带领!

此时此刻,心中是不舍...学长学姐们,真的谢谢你们把我带来小组,谢谢你们让我更加了解神的爱!在这两年的小组当中,我看到神如何在我们当中运行他的爱,使我们这班来之不同的家乡,不同背景,不同遭遇的弟兄姐妹,可以聚集一起,一起度过这大学的生涯!在这里,我诚心祝福你们:娘花,丽晶,婉萍,星富嘉文...愿耶和华祝福你们满满!让我们好好珍惜今晚的小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