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

在北大庆祝最后一次生日

团契的弟兄姐妹... 大学里的朋友...

七月十四日,是我的生日,进来大学后,每年的生日都是在大学庆祝。今年,是我在大学的最后一年,所以也是最后一次在大学里庆祝生日。还记得第一年在大学里的生日,因为那时刚进来大学不久,所以生日只是由来之几个同乡的朋友帮我庆祝,感觉有点凄凉,不过心里还是感动,至少有人记得自己的生日。

二年,在一天里收到两个蛋糕,两批不同的朋友帮我庆祝,感觉真的很开心!今年,真的很不一样,多了好多朋友帮我庆祝生日!真的要感谢国林帮我约了宿舍的二十多个朋友一起帮我庆祝!真的很感动开心。这些朋友有些是同科系,有些是参加活动认识,有些是小组的组员,有些是打篮球认识的,大家一起为我唱生日歌,拍照...简单的庆祝,却成为难忘的记忆!

二天去大学里开团契的会议,开完以后就听到大家唱生日歌,后面却有位弟兄捧着生日蛋糕走过来。真谢谢阿辉,他没有参与我们的会议,可是却一早就到了,等我们开完会然后才拿蛋糕过来,他等了近两个小时。谢谢他! 大家为我祷告,祝福...心中真的是喜乐...感谢神 ,可以让我在大学认识这班弟兄姐妹,大家一起事奉,一起学习!

还有,要谢谢家盛,为我准备了这个惊喜,之前还帮我收集大家的祝福,弄了张生日卡给我。

在facebook, 收到很多人的祝福,小学同学,中学同学,中六的朋友,家乡的朋友们,教会的弟兄姐妹,大学的朋友,小组的组员,团契的契友....等等...真的是难忘的回忆...感谢大家..

生日的愿望,就希望自己有个快乐的家,家人开开心心,平平安安,就是我最大的满足了!当然,我希望在最后一年里,好好事奉我的神,在大学里,为他做美好的事...感谢神!也谢谢大家的祝福,我会永记在心,祝福大家!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